市监管局、教育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联合督查
日期:2018-11-06  作者:qgjxbgs  发布人:stxxgk  浏览量:269 出处: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永康市市场监管局、永康市教育局多管齐下,积极推进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努力构建“阳光厨房”可视化体系、不断完善学校食品可追溯网络、营造良好社会共治舆论环境,并于2018年10月中下旬,按各乡镇街道不同区块,组织了十个督查组,对全市学校食堂、超市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联合督查。

  检查人员充分肯定我市近几年“阳光食堂”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尤其是4D食堂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食堂内部管理水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督察人员对个别食堂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希望各学校按照“巩固成果、提质扩面,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总体要求,着力打造“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运转顺畅、风险可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扎扎实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前列。

  查看学校食堂操作间、食品原料仓库、留样、台账等:

 

1.jpg 1 (1).jpg 2.jpg

 

2.2.jpg 3.jpg 3.3.jpg

  

  检查学校超市:

 

4.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