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2018年6月高考今日开考
日期:2018-06-07  作者:朱天星  发布人:娃哈哈  浏览量:411 出处:

  6月7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18年高考在我市举行。今年永康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3267人,比去年增加254人;单独考试报名568人,比去年增加51人。全市共设永康一中、永康二中、丽州中学、明珠学校和古丽高中5个考点,130个考场。

  今年是我省全面实施高考招生综合改革试点的第二年,本次考试与去年一样,普通高考科目为3门:语、数、外,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8日上午不考试);高职单独考试科目为2门:语、数,考试时间为1天(7日)。

  省考试院领导王树华和金华教育局副局长姜焜专程来永康考区巡视,昨日下午王树华来到公安大楼检查了试卷保密室的工作。考试期间巡视员将对所有考点进行巡查,永康市政府、教育局、公安和环保等部门领导坐镇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全程指挥。

  永康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吕天圭副主任提醒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如遇准考证、身份证不慎遗失,请勿紧张,可找学校领队老师或考点相关人员采取应急解决方案。考生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千万不要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