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堰街小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8-03-29  作者:周晓笑  发布人:周晓笑  浏览量:178 出处:

  为加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9日上午,胡堰街小学邀请了芝英派出所警官杨警官兼胡堰街小学法制副校长为全校师生进行了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杨警官结合青少年的特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诠释了如何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如何远离危害;用一个个具体鲜活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少年防欺凌教育,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告知师生们通过加强自身素质和法律知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他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尊、自爱、自重、自强,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本次活动,拓宽了全校师生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对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加强自我安全防患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180329145133.jpg mmexport1522306652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