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永康一中举行
日期:2017-06-01  作者:ykyz  发布人:ykyz1  浏览量:613 出处:

  为了做好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6月1日上午8:30,我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在永康一中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有各普通高中、职技校、卫校校长或教学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各校领队等参加的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副主任王刚亮主持,教育局副局长陈如进,党委委员陈业根,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陈辉等到会指导。

  陈业根在会上谈了三点意见,要求大家认清今年的特殊形势,以安全保密为重点做好内功,把握好关键环节。陈如进副局长则希望大家强化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考生意识,并就试卷运送与保管、手机、打铃、考生情绪安抚及志愿填报等细节问题作了具体指导和强调。

  接着,由招生办吕天圭老师讲解和布置了今年高考考务考前、考中、考后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以期不折不扣地达到公正、安全、科学、规范的要求,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平安、公平、有序的应试环境。为了保证联系管道畅通,吕老师还公布了招生办值班手机号、以及自己和王主任的市府网号码。

 

IMG_3667_看图王.jpg IMG_3676_看图王.jpg

  (永康一中新闻中心 应 勇撰稿 季 洋摄影)